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政风行风>详细内容

政风行风

我校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15-01-15 点击数: 【字体:

1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考核组领导冯斌、顾彧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2014年度考核。我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大会在高中校区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全体中层、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他总结2014年是二中九十五年办学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围绕“做亮窗口二中,做实改革二中,做细温馨二中”的工作目标,以新校区建成为契机,以群众路线实践教育为推动,以全面深化办学改革为抓手,学校领导班子真诚团结、目标一致,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带领全校师生,开创性地实现了学校年度工作目标。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校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做出了公平、公正、客观的评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