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群众路线>详细内容

群众路线

我校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14-10-13 点击数: 【字体:

10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各党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对照“四风”、“好老师”标准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和支委首先带头围绕自己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在现场,大家的批评言辞不多,但都能抓住关键、直戳要害;“辣味”十足,却情深意切。

在经历了这场严格的党性修炼后,与会者精神受到洗礼,境界得到提升。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崭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赢得群众的拥护和信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