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群众路线>详细内容

群众路线

郭毅浩局长与我校教工代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14-03-12 点击数: 【字体:

 

3月11日下午,南通市教育局召集我校校长、离退休干部、中层干部、一线教师代表等对象在我校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对教育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并就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切身利益问题广开言路,对教育系统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言献策。南通市教育局郭毅浩局长主持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时,郭局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希望与会代表多提建议意见,少说客气之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办好南通教育、实现二中晋星升级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就学校教育的问题与困惑吐露心声。郭局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热烈讨论,解答与会同志的一些疑问。会议总结时,郭局长感谢大家提出很多非常好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认真梳理问题,剖析问题成因,科学制定方案,形成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和办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