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党建专题>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校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切实提高学校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29日上午,校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陆振红主持。

培训会上,陆振红书记首先对学校5.10思廉日工作作了部署,接着,她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支部工作条例》,并围绕党的组织设置、党员教育管理、作用发挥途径、基本工作保障、规范支部工作等方面的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陆书记强调,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抓实基层、打牢基础和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各支部书记要在规范组织生活、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上下工夫,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领头羊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