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南通市委组织部宣布我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字体:


80010033964549a88321bc0418295fc2.Jpeg

  5月11日上午,南通市第二中学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干部送达会议,宣布学校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南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教育局局长成宾,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华,市委组织部王卫华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华主持。市委组织部王卫华处长宣读干部任免通知。

经研究决定:南通市第二中学实行党委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杨彬同志任南通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王长健同志任南通市第二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大春同志任南通市第二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陆振红同志兼任南通市第二中学纪委书记。

5259ea4141bf4352bda1432aa3cc1b50.Jpeg

成局长表示,此次对南通二中领导班子的优化调整体现了南通市委对二中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支持,是市委基于南通二中的长远发展需要和领导干部建设实际,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成局长对南通二中近年来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南通二中是南通近代教育源头之一,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希望二中同志保持好风清气正的二中校园,发展好二中教育生态,将二中特色与社会期待、发展定位充分融合、提炼、创新,谋划推动工作落实,创新载体方式,细化配套规则,确立职责定位,解难题,开新局,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成局长强调,全体教育人要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以学促干,以学正风,胸怀大局,服务大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03cb05fc9994aa1b33e0773f32184fb.Jpeg

183010ba7b14414a9697d0740c12b1e5.Jpeg

会上,党委书记杨彬、校长王长健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凝心聚力,善作善成,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之中,不务虚功抓实招,锐意进取出新招,努力开创南通二中办学新局面,为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终审:林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