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坚守育人初心,规范育人行为——南通市第二中学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效整治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推动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全面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11月16日下午,南通市第二中学在大达楼报告厅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动员会。

bb77217749474943bdd2c5790938e486.Jpeg

会上,陈校长作关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的讲话。他结合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阐述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他要求各级部教师务必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深入理解并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的内涵。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坚守二中办学理念,恪守教师职业“底线”,严守公民行为“红线”,自查自纠,常抓不懈,深化教育警示,突出师德养成。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强化历史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明确制度准则,认真开展研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cc2af908bcc94f77bc3b1c64c27580c0.Jpeg

我校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用心学习,积极讨论,深化认识。

dfe7d6d9e3714771a40ffd295e0367fb.Jpeg

此次动员大会吹响了南通市第二中学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层次的号角。全体二中人定会以此为契机,弘扬优良传统,涵养师德修养,规范从教行为,潜心立德树人,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教师生涯全过程,进一步树立高尚道德情操,坚守教书育人光荣使命,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保障。

终审:林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