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畅通家校交流渠道,共促师德师风建设——南通市第二中学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家长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字体:

776ed04327564a17a1d9f794d838d96b.Jpeg

为了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树立良好职业道德规范,我校于11月4日上午在校第一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家长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陆振红及高一、高二、高三各年级家长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家校积极交流

52b7c6e9e035472aa35eae31ecc3c5d9.Jpeg

1b4a7a2623774dca8e5f4c7d913d5429.Jpeg

与会家长代表积极分享了我校教师爱生敬业的暖心故事,对于我校教师密切关注学生心理情况,积极调节亲子关系,科普家庭教育知识,注重增进家校沟通,认真建设班风学风,扎实开展教育教学等行为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家长代表就学生成长发展、心理课程开设、高考志愿填报、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反馈了相关信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真实填写问卷

d21e2520f228498cafdd4419c7947d81.Jpeg

5fcd26de417c4c16817488ccb8ab9417.Jpeg

陆书记诚邀家长代表对学校依法办学、教师专心从教、杜绝违规行为等方面进行全面监督,共同推进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会上,陆书记还请家长代表就详细情况填写调查问卷,深入了解情况,及时对接到位。

贯彻二十大精神

ffcc41fd9e5a47f7a5308d5bfb484292.Jpeg

陆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校教师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坚持把师德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她要求,我校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着力提升职业道德水平,主动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强化道德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终审:林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