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一封感谢信 千里同袍情 ——香港天水围香岛中学向我校发来感谢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字体:

          310日下午,在收到我校捐赠的抗疫物资后,香港天水围香岛中学校长吴荣辉先生代表全校师生向我校发来一封满怀深情的感谢信,信中这样写到:

“这些抗疫物资为我们抗击疫情增添力量,给我们全体师生带来温暖,使我们在疫境中见到希望、增强信心,我们定必战胜病毒,春暖花开的那天很快会到来!”

9e70ac45f1b14fa5847af5eee1d7b4d0.png 

虽然远隔千里,但南通市第二中学一直心系着香港的疫情发展。在这艰难时期,我们希望通过深切慰问、捐赠物资等方式,与香港同胞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与友好学校加强联系、勠力同行,传递这一份遥隔千里的爱心与关怀。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众志成城,没有越不过的险滩。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南通市第二中学大批师生主动请缨,投身疫情防控,为防疫贡献力量,携手筑牢基层防疫的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孺精神,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我校将始终如一,彰显敬孺精神与社会各界心连心、齐携手,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b7ab329bedfe48409ff7dc1b3292669c.jpg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