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 谋新局谱新篇——南通市第二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字体: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8月27日上午,我校全体教职工齐聚大达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的全体教职工大会。

6e2fb5302a7e43aaab86d7d237a77605.jpg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陆振红主持。大会伊始,陆振红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今年新入职的6位教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陈育彬校长以“提档学校育人生态,提升学生成长质态”为主题,对本学年中7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新学期里,每一位新老教师都要紧紧把握社会主义育人方向,不断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立足二中优良的德育传统,扎实推进“四生”工程,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本次会议提出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目标方向与节点要求,让每位教师都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与使命,为迎接学生的到来做好了全面准备。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启航”。新学期新气象  谋新局谱新篇。新学期里,南通市第二中学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笃实奋进,以高水平的教育教学、高品质的育人生态、高标准的服务管理,向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194a7cb8145c4fa99f83a1d6634f6e38.jpg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