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南通市第二中学足球学生意外伤害保险采购项目 ​更正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字体:

南通市第二中学足球学生意外伤害保险采购项目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名称:南通市第二中学足球学生意外伤害保险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NTEZ202212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8月19日

二、补充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原“四、项目需求”中“注:……对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所有合理医疗费用(医保目录用药),保险公司每次扣除已在医保(如有)和南通市中小学生意外伤害补充保险报销金额后,对其余额按100%的给付比例给付保险赔偿金。”更改为“……对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所有合理医疗费用(含非医保目录用药),保险公司每次扣除已在医保(如有)和南通市中小学生意外伤害补充保险报销金额后,对其余额按100%的给付比例给付保险赔偿金。”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联系南通市第二中学於老师 13515205104

 

 

 

南通市第二中学

2022.8.19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