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市教育局领导到我校开展2021秋季开学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2021年市直学校年中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直属学校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学校加强常规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教育质量,9月7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张俊、市直教育处副处长施小红一行五人来我校开展2021秋季开学工作调研和领导干部谈心谈话。

27cd56539ae24a88b63f5a7090ad5b19.png

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等校领导陪同调研组察看了校园,陈育彬校长代表学校向调研组汇报了开学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提档学校育人生态,提质学生成长质态方面的举措。在新的学年,学校将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为目标,加强学习教育,强化岗位培训,铸牢德性根基,立足课堂阵地,推进“立体”育人,以优异的姿态迎接省四星级高中复审。

97924d898e22498c9402967cfe864d05.png

张俊局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学各项工作,对学校发展思路、各项举措表示赞同,他希望学校立足现有办学条件,充分挖掘潜能,多元特色发展。调研组还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