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升旗仪式>详细内容

升旗仪式

第八周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字体: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全体敬孺学子身着整齐的校服,精神抖擞地站在操场,迎来了第八周升旗仪式。

高三(3)班的班主任王爱琴老师宣读推荐词。

本周的升旗手是高三(3)班的范梦琴同学。

9月30号,高一年级举行了以“成才报国 兴我中华”为主题的朗读比赛,各个参赛队积极响应,认真备战,队员们热情高涨,满怀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比赛,并取得了好成绩!团委刘琴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奖。

华夏少年,意气扬,发愤图强,做栋梁。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国少年勇担责任定自强!

一等奖代表高一12班参赛队在升旗仪式上为全校师生带来获奖作品《中国少年》。

在世纪之交的今天,中国已走过了七十一个春秋。71年,中华儿女孜孜不倦,71年,华夏大地翻天覆地,71年,社会主义蒸蒸日上。让我们敬孺学子行动起来,点燃心中那团火焰,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铸就二中新的百年辉煌而努力拼搏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