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升旗仪式>详细内容

升旗仪式

第九周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数: 【字体:

本周的升旗仪式上,高三(2)班的班主任徐伶伶老师宣读推荐词。

今天的升旗手是高三(2)班的刘仪同学。

足球被誉为世界上最受人们喜爱、开展最广泛、最具魅力的运动,它在我校有着深厚的运动基础,是我校的传统体育项目。近年来,我校以“环境渲染、专业训练、赛事推动”为举措,大力推进立足校本的校园足球实践,如今的二中,校园足球红红火火、蓬蓬勃勃,学校男、女足球队连年斩金夺银,绽放异彩。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中,我校男、女足球队均以市直中学第一名的身份参赛,最终包揽了男子、女子足球两项冠军!

载誉归来的健儿们接受教练和体育学科老师的颁奖。

我校“第六届校园体育节暨第六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将在本周举行,我校体育学科科长、校运动会总指挥於璠老师讲话。

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第六届校园体育节暨第六十一届秋季运动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