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升旗仪式>详细内容

升旗仪式

第一周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5 点击数: 【字体:

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我校全体师生在“笃实广场”集结,齐诵笃实训文,重温“笃实”校训,传承“笃实”精神。

升旗仪式由校党委陆振红书记主持

本学期,我们迎来了550名高一新同学加入南通二中这个和谐温暖、团结进取的大集体。在雄伟的校门前、在鲜艳的国旗下,新教师周峰云老师和高一新生代表诵读《笃实铭》!  

相信全体二中师生能够将“笃实于事、笃勤于学、笃信于人”的“笃实”精神融入学习、渗入工作、嵌入品格,成为二中人遵循的道德引领和行为准则!  

一个崭新的学年已经开启,近几年,在全体二中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新学期,我们面临着“转方式、强特色、提品质、优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我校党委书记、陈育彬校长作动员讲话。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让我们秉承“笃实”校训,以富民兴邦之志领航青春梦想,用坚毅顽强之心放彩激情岁月,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成就勤学笃实的人生,再创南通二中的新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