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前沿>语文学科>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秦建荣督导来校视察高三语文教学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字体:

    3月17日,冒着滂沱大雨,古稀之年的秦建荣督导只身来到敬孺校园,与高三老师共同探讨教学问题。

    上午第3课和第4课在微格教室分别听了第一年带高三的新秀张婷老师的《务求文妥帖  力求语得体》和高三骨干巩书芬老师的《让作文散发思辨光芒》,两节课都较好地呈现了二中经过多年探索实践的助学式课堂,得到了老先生的肯定与赞誉。

13a0e6df12a144da9dc3d0b750924c9c.jpg

                                                                王长健校长陪同听课

    下午,在第一会议室,秦督导将自己的多年教学视察经验与语文组的老师进行分享,并把脉高三语文教学,就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指导建议,祝愿二中的育人事业蓬勃发展。


  

终审:陆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