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我校本学期“助学式”课堂教研观摩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字体:

为了深入推进“助学式”课堂改革,提高行政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在课堂改革中奋发有为,本学期我校继续举行了“助学式”课堂改革的观摩研讨活动。所有行政人员及学科组长和年级组长积极参加此次研讨活动。

活动中,刘立新老师在微格教室带领高三(5)班的学生为与会教师展示题为《警察与赞美诗》的语文课。

课后,化学学科科长杨金芳老师作为听课代表对此次高三年级的语文课从助学案设计、课堂上的观察等层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陈育彬、王长健校长就此次活动的开展做出评价,赞扬了上课老师的扎实功底和评课老师的精彩点评及求真务实的职业态度。

本次活动延续了上学期的活动安排,每周持续进行。为教师们更好的推进“助学式”课堂,相互交流教学经验,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加强学科建设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