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天地>教工活动>详细内容

教工活动

我校教工参加南通市第九届“五一劳动杯”教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强化教工健身意识,活跃教工文体生活,4月19日—20日,南通市第九届“五一劳动杯”教工乒乓球比赛在南通高师举行,来自市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单位)以及市委办、市总工会、市教育局机关、崇川区教体局、港闸区教育局等19支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代表队获乙级组第6名。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杯”教工乒乓球比赛是一项我市教育系统传统的职工文体活动,今年的比赛由市教育工会主办,如皋高师承办,借座南通高师举行,整个比赛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宗旨,为全市教职工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今年的比赛不举行开幕式、不邀请领导颁奖、不占用工作日,减化程序、减轻举办方的负担、减少比赛费用,营造“务实、清廉” 的赛风,以清新的赛风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