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团 委>详细内容

团 委

我校召开高一年级寄宿生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字体:

为营造温馨美好的住宿环境,培养学生们的独立生活能力,我校于9月8日下午,在大明楼礼堂举行了全体高一年级住宿生大会。学生处王炜主任、郭晓翔主任及全体高一年级住宿生参加会议。

e83200f940964b8a9e649680ef6f3bc5.jpg

郭晓翔主任在会上强调住了宿生“规矩意识”的养成,她结合近一周学生们的住宿情况,从住宿生作息时间安排、寄宿生违纪处理规定、寄宿生出校管理、宿舍区公物损坏报修流程和寄宿生退宿流程等多个方面,向高一全体寄宿生们进行了详细解读。

5fb582c4cc714f42ab05fa0ff24fe4e7.jpg

13c000fa16da4be1aff3d489ad3c047e.jpg

最后,郭晓翔主任向大家展示了“样版宿舍”,并号召大家向之学习、向之看齐。


终审:魏永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