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教 科 室>详细内容

教 科 室

南通市第二中学荣誉教师展示课安排表

来源: 作者: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2-10-16 点击数: 【字体:


 

南通市第二中学荣誉教师展示课安排表

 

上课教师

时间

  

班级

听、评课人员

 

 

 

南通市第二中学荣誉教师展示课安排说明

1. 荣誉教师展示课活动为学校行为,纳入学校荣誉教师管理及绩效考核体系。

2. 展示课采取预约通知的形式,上课及评课时间一般为本学科的学科活动时间。

3. 展示课教师所在学科的学科组长为开课联系人,负责通知上课、评课地点,收发听课记录,做好评课记录。评课结束时将听、评课记录交教科室。

4. 上述老师上课期间,所有学科教师必须全程参与(学校特定安排除外),认真填写听课记录表,活动结束时将记录表交学科组长,汇总后交教科室存档。

5.展示课安排表确定后如因客观条件必须调整上课安排,请学科组长与教科室联系,学校将以家校通的形式予以通告。

6. 上述老师开课期间,办公室负责对出席教师的考核。

7. 上述安排如有疑问,以校长室解释为准。

8.各学科组长认真填写安排表并将《南通市第二中学荣誉教师展示课安排表》发送至ntezjks@sohu.com

南通二中  校长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