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语言文字>详细内容

语言文字

第18届推普周系列活动之——“经典浸润人生,书香伴我成长”诵读比赛

来源: 作者: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学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9月28日下午在学校青年广场,“经典浸润人生,书香伴我成长”诵读比赛火热进行。 认真的评委们商量讨论 提交 提交 现场的观 发布时间:2015-09-29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学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9月28日下午在学校青年广场,“经典浸润人生,书香伴我成长”诵读比赛火热进行。

认真的评委们商量讨论

现场的观众们文明热情

自信的选手们出色表演

校关工委陈涌华老师精彩点评

校关工委邵兰芬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校领导和评委们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比赛得到相关班主任和语文学科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在经典中体悟,在诵读中成长,在敬孺园这个大家庭中发展自己、展现风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