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市教育局公示第三轮南通市普通高中特色学校(项目) 拟通过名单,我校特色项目光荣上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2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市教育局公示了第三轮南通市普通高中特色学校(项目) 拟通过名单,我校申报的特色项目“‘敬孺爱育’实践探索”光荣上榜。

南通市普通高中特色学校(项目)建设是南通市“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中推进普通高中优质特色发展的重要环节。普通高中特色学校(项目)建设将——构建多样化、可选择的普通高中课程体系;推进普通高中分类发展,建立分类指导、分类发展的普通高中管理机制,扩大并优化普通高中的资源配置,引导学校“错位竞争,共同发展”;健全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探索实施创新人才早期培养模式,满足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

2016年12月印发的《南通市“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通知》中提到——到2020年,南通全面实现普通高中特色建设目标。所有普通高中均建成1~2个特色项目(课程),建成一批“科学高中”“人文高中”“艺术高中”“体育高中”等特色学校,建成10所左右高质量、有特色、有影响的现代化学术性普通高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