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群众路线>详细内容

群众路线

市教育局来我校督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15-04-21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常态长效地抓好作风建设,4月20日下午,市教育局督查组韩明飞、杨德钊一行来到我校对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开展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党组织汇报、个别访谈等方式,对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制度建设情况、上下联动整改情况、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督查组认为二中的领导班子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班子。学校党委能够将整改落实与学校晋升四星工作结合起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整改提高,巩固拓展成果,在思想认识上呈现出新的高度。督查组要求二中要把肩负治校的重任与引领学校发展、加强党建的政治责任相结合,进一步落实长效发展机制,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