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群众路线>详细内容

群众路线

我校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14-11-05 点击数: 【字体:

 

11月4日下午,在新校区报告厅,学校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我校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同志以及部分离退休党员老同志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教育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郭毅浩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市教育局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市二中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主持会议并作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报告。

                               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现场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后,二中作为郭毅浩局长的一个联系点,在郭局长及局教育活动督导组的直接领导、具体指导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序地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四风”,突出整改,取得了明显效果。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作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

市教育局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韩明飞对市二中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二中班子在本次活动中抓住三个环节六项重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严格按照市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严格遵循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精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二中的全体党员同志怀着热爱学校、追求事业成功的情感并将这种情感转化为接受实践活动洗礼的自觉行动,成效明显,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市教育局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韩明飞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点评

郭毅浩局长对二中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二中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二中领导班子、全体党员认真总结和思考教育实践活动给二中到底留下了什么?二中的教育实践能够为南通教育乃至为江苏教育提供怎样的样本?围绕这两个问题,郭毅浩局长指出:二中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要重新定位自己,做到“平时要看得出,关键时刻能站得出”;要重新定位二中的党建工作,认真研究落实党委抓党建的职责,做出二中党建工作的特色;要严格党员管理,讲政治纪律,讲师德纪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谈及二中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时,郭毅浩局长说:学校的发展,关键在于人的工作、人的发展。二中的明天会怎么样,就要看陈育彬校长、看二中的领导班子、看在座的各位党员是怎样的。二中要抓住机遇,抓牢既定的“做亮窗口二中、做实改革二中、做细温馨二中”的突破口,创新思维,创新办学机制,形成富有二中特色的办学样本。让每一个走出二中的学子都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公民、一个有用的人才、一个幸福的个人。

                       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郭毅浩局长的讲话使每一个与会的二中人都深受鼓舞和鞭策,大家表示:我们二中人一定会积极探索如何在一个更高的目标要求下,更好地走在学校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弘扬二中精神,获得由里至外的重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