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群众路线>详细内容

群众路线

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14-03-28 点击数: 【字体: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主持召开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掌握领导干部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并就如何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积极直面问题,各抒已见,反映真实问题。校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与大家深入探讨,并现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对有些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及时加以解决;对于涉及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将进行全面梳理,为下一阶段的“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