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群众路线>详细内容

群众路线

我校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14-03-11 点击数: 【字体:

3月1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传达上级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会议精神和总体要求,对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市教育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王笑君,副组长韩明飞,组员沙建华、韩永琴等同志出席会议。二中全体党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和其他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主持大会并作题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 实现学校健康持续发展》的动员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重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责任,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点,提高履职能力,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与活力,转化为实现办好人民满意二中的强大动力,为全面深化学校教育改革、实现学校崛起腾飞汇聚起更强大的正能量。

第一督导组组长王笑君作了督导工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把握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紧紧围绕“四查四治”开展活动,勇于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突出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二是发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出实招、办实事、有实效,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三是督导组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将各项活动任务落到实处。他还公布了市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的联系方式。

教育局局长郭毅浩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表示,二中是他作为局党组成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他将通过实地调研、参加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了解整改落实等方式全程参与南通二中的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他希望二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本次活动,再次提升思想认识,扎实落实工作要求,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坚决反对“四风”,实现两大提升:一是“人”的提升,通过对他人“爱”、对自己“严”、对工作“专”来实现领导班子提升,通过“首重道德、次重学术、道德优美、学术纯粹”实现全体党员干部的提升;二是“校”的提升,建立现代化学校制度,实现学校办学质量的提升。他还希望督导组同志从严履行督导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带头改进作风,实现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改进领导班子工作作风、转变发展方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二中的目标。

 

             动员大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