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党建专题>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同住一座城 共护一家人——南通市第二中学在职党员迅速响应“双报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字体:


市委关于开展全市在职党员“双报到通通在”活动的实施意见下发后,南通市第二中学党委立即向全体在职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带头扛起政治责任,做疫情防控的坚定执行者,带头亮明党员身份,做基层治理新格局的守护者,带头争做先锋模范,做防疫正能量的坚定传播者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党的力量,共同守护好师生和人民群众的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9e0eca593d04b6ab4ab1999e2b44c0c.Png

全体在职党员第一时间在“双报到通通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线上报到,并主动向所在社区党组织线下报到。“双报到”后,全体在职党员将根据社区党组织、居委会统一安排,在不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在参与社区建设,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居民群众等工作中作表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基层担急事、解难事。

 284629b197f64098a04e46944923eb9c.Jpeg  84d1180a2c514e61b8e527e0a6ecacf7.Jpeg 8f9ecd4162a34312960cf2ac6f812e7f.Jpeg

  大家表示,同住一个城,共护一个家。我们将坚决服从“双报到”党组织统一安排调度,积极完成“双报到”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做到党员在、旗帜在,党组织在、战斗堡垒在,努力展现好基层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

终审:校党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