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党建专题>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重大意义 ——南通市第二中学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字体:


为引导学校党员干部全面认识和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实质39上午南通市第二中学纪委书记王长健同志组织纪委委员在一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da2d83f8148a4de8bf2737fb076e36b3.Jpeg

会上,王长健同志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南通市教育督导室对学校2021年办学评估报告对校纪委日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校纪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对育人全程监督,切实提高监督实效。要求,纪委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校党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