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党建专题>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二中民进支部热烈响应党史学习号召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字体:

3月19日下午,中共南通市第二中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主考室召开,二中民进支部全体和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动员大会。

二中民进组委主任钱春明表示,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获益良多。民进人要始终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以党为师,不忘合作初心,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民进支部也要认真组织开展中共党史、民进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先辈光荣传统,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带头作用,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合作事业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