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党建专题>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追随楷模身影,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南通市第二中学党委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8周年。3月5日上午,南通市第二中学党委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陈育彬同志明确要求,南通市第二中学学雷锋月的活动要学到心里、学到行动中。他要求与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要从雷锋精神中汲取爱岗敬业的实干之能。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要从雷锋精神中汲取为民服务的奉献之能。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把师生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做,用踏踏实实的工作业绩树立威信、赢得爱戴;要从雷锋精神中汲取艰苦奋斗的兴业之能。以俭修身、廉洁自律;以俭兴业、艰苦奋斗,以新时代雷锋精神为引领,为全面夯实高品质示范高中发展基础而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让我们从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中汲取成长成才的能量,实干担当、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追随楷模身影,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