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字体:

 

书香敬孺,墨香氤氲。继高三学子获奖之后,我校高一、高二学子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近日,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中学生创新作文大赛中再创佳绩,高一、高二年级共89名学子获奖,其中16人晋级全国决赛!

c8b7e81d114b4c00a4f0f264e8ac98f9.Jpeg

厚积薄发才能脱颖而出,笔耕不辍才会斐然成章。获奖学子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实力,也收获了宝贵的历练和成长。希望我校学子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发掘写作热情,享受写作乐趣,用爱书写大美中国,用笔畅想锦绣未来。

c55656254a9d46e4b8c01d0f550103fc.Jpeg7fe71cc71d8a427484650350e7c0c41d.Jpeg

我校历来重视培育学生语文学科核心素养,重视写作课程教学,强化写作基本功训练,科学施教,精准指导,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征文活动,在活动中有效提高学生写作能力,切实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此次比赛,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鼓励学生用文字讲述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比赛,感受时代的脉搏,书写新时代、新生活的“真善美”。在此,向大力支持的学校领导和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是各位的关心和指导为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03cde31ead32418dae781bb90938b6d4.Jpeg

我校将继续着力挖掘学生自身潜力,致力推动学生多元成长,全力促进学生品优发展。我们相信,在敬孺大家庭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会有更多学子站上摘金夺银的领奖台,收获更多成就和荣誉,让南通二中在各个领域熠熠生辉!

 

终审:林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