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提振精气拓路径,全力推动落实处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紧扣关工委立德树人工作目标,努力在新形势下助推学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创关工委工作新亮点、新特色,4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校党委副书记陆振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彦华、校学生处主任王炜、校关工委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f11a923a67ab44d09971a5a547d4b690.Jpeg

会议伊始,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彦华对2021——2022年度学校关工委工作进行简要的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相关工作作具体部署,为今年关工委工作领航定向,把准方向,开拓思路。袁主任为与会代表介绍新加入的关工委成员,并颁发聘书。

279d6b08ba33496dbb82ac6b4d4d311a.Jpeg

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分管领导陆振红宣读校党委表彰决定,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为获奖的关工委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a86d70fab8bc455ea4d7eae8db0b3619.Jpeg

    随后,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发表讲话。他表示,我校关工委工作态度认真,工作部署周密,工作热情高涨,工作成效显著,以不服输、不服老的干劲抓实“五老”工程,以不怕累、不畏难的精神关心下一代。陈校长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我校关工委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能以更宽的视野、更优的姿态、更高的站位,在强化组织实施、创新工作载体、深化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携手绘就关爱新画卷,齐心共创关爱新篇章,为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作出更大贡献。

ef6cfaf1ee02455cb4d65f2f3d088ef4.Jpeg

    最后,与会代表对学校关工委工作、开展学生教育活动、拓展校外教育活动及个人擅长内容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校始终贯彻,学校老同志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献计献策,躬耕一线。2021年,我校关工委获评“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我校退休校长袁彦华获评“全市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先进个人”。我校关工委定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昂扬进取的工作动力,持续推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稳步实施,为学校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b963d722e6e947fd8cdb946c1f6ca49f.Jpeg

eba9610c5f134fe6b86931cbfd48d7a0.Jpeg

会后,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校关工委在敬孺书画院举办的"喜庆二十大,书画颂中华"大型书画展。

b773fc0ad49a48bda11d05cf450ca14d.Jpegf9f643858df74635b4ca74426d406393.Jpeg

终审:林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