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严防校园欺凌 确保学生安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字体:

5月9日,钱春明副校长主持召开了防校园欺凌专题工作部署会议,重申必须坚决向校园欺凌说“不”,合力确保学生在和谐、有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cc57a5b3ab064cd7b37ba1cb149a4f61.png

为有效预防校园欺凌,钱校长对校园防欺凌作出如下部署:一是年级部、宿管处、保安队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班主任日常管理工作中注意教育方式方法,做好学生矛盾纠纷排查与化解工作,及时发现并处理好学生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做好对特殊学生的帮扶工作,加强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四要定期上好法治课宣传课,强化对学生的思想教育、生命安全教育。

钱校长说,我们一定要充分认清当前预防校园欺凌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明确对校园欺凌“零容忍”立场,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居安思危意识,健全完善防治校园欺凌的长效机制,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全力做好预防校园欺凌工作,努力把校园建成最安全、最阳光的乐园。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