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抗疫不阻“爱” 封校不封“心” ——南通市第二中学抗疫系列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字体:

   “感谢学校为我过生日,疫情中的29岁生日将是我一生中做难忘的记忆!南通市第二中学高三教师感动地说到。

20223受上海疫情影响,我市疫情防控压力加剧,防疫形势进一步严峻。3月31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式打响。自校园封控管理以来领导、高三教师全员在位,各条战线教职工坚守一线、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敬业奉献,谱写出曲曲感人的乐章4月21日是我校高三班主任陈林玉老师的生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代表学校为陈老师过了一个难以忘怀的生日。

295d15d9e74c4eceaf233db2e4ee81c5.jpg 

用心关爱每一位教职工是我校历来的传统。为封闭在校的教职工过生日这一暖心举措,既表达了校党委对教职员工的关心,也使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集体的温暖,是我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动力。

据了解,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我校党委积极创新举措,一封感谢信笺、一次交心沟通、一场体育活动、一次心理辅导、一场集体生日会……为全体在校师生提供既优质又暖心的服务,帮助师生舒缓压力,放松身心。目前,全校师生正处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防疫时期,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汇聚起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一定能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