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守望相助 封闭不封爱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字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46日,南通市第二中学2022届高三复课并进行封闭管理,为确保封闭期间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在疫情防控人手紧张的情况下每天抽调两位医务人员到校为师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b12c83313e794950bcfa9ae3e4012d07.png 

每天上午9:15,两位“大白”会准时出现在敬孺园内,为在校的500余名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张开嘴,啊”市二院的医护人员一边正确引导,一边迅速完成咽拭子采集,整个过程,前后不到20秒。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每天核酸采集用时不到30分钟时间。检测结束后,他们还对检测场地、器械进行消毒处理,产生的医疗垃圾放入黄色医疗垃圾专用袋,消毒封存后进行清运处理。

高三的孩子们深有感触,他们说疫情之下,虽然校园是封闭的,但爱从未封闭。市二院医护人员每天不辞辛劳为我们的生命安全筑就防线,师长、社会各界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增添了我们决胜六月的信心。我们相信,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我们终会迎来胜利!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