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校园防疫常态化 督导检查促提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字体:

8d61ec1926ab414bab6081aa1bbef6ad.jpg

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科学化、规范化,3月9午,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虞谷生一行对市二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督导检查。钱春明副校长向督查组汇报了学生同住家庭人员信息采集、师生核酸检测等情况,并陪同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抗疫物资准备、校门口师生进出佩戴口罩、食堂操作间员工工作情况

1a4851b3e4864646a1ed49709defe4a9.png

 478110c3324d4457b62acb7b1bb42820.jpg

虞谷生一行通过详细询问、实地查看,对校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工作给予肯定,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意识不可松懈,各项防疫工作务必细致有效落实。

  钱春明校长表示学校在疫情防控中将不断总结经验,并一如既往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精、更细,筑牢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的坚实防线。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