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南通市第二中学召开2021-2022学年(上)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字体:

  为了新学年能够开好新局,谱好新篇,全面部署新学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年的开始。8月25日上午,我校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的原则,召开了新学年的工作部署会议。

e89b7dbb513c44f498346259066b3f9f.jpg

  本次工作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主持。会上,陈育彬校长强调,本年度我校将以落实立德树人为一贯的根本任务,结合自身实际,以“提档学校育人生态,提升学生成长质态”为总体目标,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迎接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复审工作,做好7项重点工作。本次会议在自身特色德育的建设、教育教学品质的提升、内部制度的改革、教师队伍的建设、储备人才的培养、防疫工作的常态化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与要求。

  本次工作部署会议,确定了本学年的具体目标,理清了开学工作的思路,为本学年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指明了方向。

e16dc73bfe1140f2ba1ec712c50cae88.jpg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