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坚守疫情防控底线 筑牢师生安全“长城”——南通市二中迎来疫情防控与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字体:

8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市疾控中心组来我校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2021秋季开学工作。

专项督导检查组由市教育局副调研员余宙带队,我校领导全程陪同。一进校门,学校安保人员便查验了督查组一行“双码”、测量了体温,并严格履行校外人员进出校门登记手续。规范有序的操作给督查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认真听取我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介绍后,督查组一行走进我校医务室、应急隔离室、食堂、宿舍和部分班级,对我校的防疫应急预案、防疫物资配备等进行了仔细地督导与检查。督查组对我校防疫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与了指导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我校将进一步对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及时解决自身存在的不足,为全体师生筑牢安全防护的“钢铁长城”,为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