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升旗仪式>详细内容

升旗仪式

第六周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字体:

今天的升旗手由高二(2)班朱燚薇同学担任。

高二(2)班班主任陈燕燕老师宣读推荐词。

自1996年起,中国确定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今天恰巧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人们常说生命的绿洲在于安全,太平顺利为安,无缺失无遗憾为全,生命就像一条河流,需要安全为它护堤。安全,是生命之本;安全,是幸福之源,校园安全,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

今天的升旗仪式,我们请来了校读书征文比赛二等奖获奖者、高二(2)班的李爱茹同学来为我们作题为《安全行事 安全生活》的国旗下话。

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是必要的,但更重要的是加强预防。生命只有一次,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应当视自己的生命为最宝贵的东西,都应当时时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为了我们能够安全、健康、快乐地工作、学习和生活,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为构建温馨安全校园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