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升旗仪式>详细内容

升旗仪式

第九周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字体:

    在党委、校长室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南通市第二中学第十届校园体育节暨第六十五届秋季运动会已圆满落幕。本周升旗仪式,借着运动会这股东风,我们对优秀团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将运动精神和刚健笃实的学风浸润到每个敬孺学子的心田。

本周的升旗手由高三(4)班陈禾宇同学担任。

高三(4)班代班主任施建南老师宣读推荐词。

王长健校长宣布团体获奖名单。

获奖班级代表上台领奖,王长健校长、体育办公室王建中主任、体育学科於璠科长颁奖并和代表们合影。

优秀运动员代表、高二(7)班仇俊杰同学为我们作国旗下话。

昨天,我们拼搏过、收获过;今天,我们会更加稳健、更加坚定;明天,我们必将超越自我。汗水与快乐并存,成功与喜悦共舞。在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携手并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敬孺这片热土上,携手敬孺,铸就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