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敬孺学子>详细内容

敬孺学子

你好,新同学——南通市第二中学2022级高一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字体: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7月3日,南通市第二中学迎来了2022级高一新生,800名学生怀揣着对高中生活的憧憬与向往,踏入了百年敬孺园。校园里人头攒动,分外繁忙。

为了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学校提前准备,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周密安排每一个环节,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发了《高一新生入学须知》,方便家长和学生及时了解报到注意事项。


报到现场,学校主要领导、老师及报到工作人员提前进入工作岗位,耐心指导高一新生、家长完成各项注册事项。

学校还为高一新生们准备了《暑期必读书目指导清单》,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打好基础,从而为更好地开启高中阶段奋斗新征程。

注册结束,家长和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对学校的办学环境和办学业绩大加赞赏。

七月,是梦想的起点,希望的时节。走进敬孺,意味着同学们即将开始精彩的高中生活。希望每一位新同学,都能在生机勃发、孕育希望的敬孺校园,以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尽情绽放,用三年时间,书写自己辉煌的青春篇章。

终审:魏永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