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敬孺学子>详细内容

敬孺学子

缤纷社团 魅力校园 ——我校社团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字体: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兴趣与特长,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我校以“培养学生兴趣、发展学生特长、尊重学生个性,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指导思想,积极开展社团活动,为敬孺校园建设注入了新鲜活力。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最大限度地优化学校教育教学资源,增加学生学习的选择性,将校本课程进行跨学科融合,探索适合于我校特色和学生发展需求的社团课程。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特长等精心打造了近40个社团:足球、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专业声乐和合唱团、健美操、舞蹈、绘画、园艺、纸艺、机器人、人工智能、生态探索等,打破了班级、教师、学科之间的界限,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学生的多种兴趣需求。

社团活动掠影


       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陶冶思想情操,展示才华智慧的舞台。我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使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更能促进学生多元发展,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为学生发展个性提供广阔的舞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