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德育之窗

立足实干争春早 笃行不怠启新局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字体: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规划引领新发展。根据我校党委、校长室对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常规管理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落实,我校特于37日上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校级领导、学生处人员和全体正副班主任出席会议。

04b39d40c6834cf998a8d6fd95b58fd1.jpg

王炜主任首先对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又对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精细部署,她从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和常规管理工作等工作,对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而细致的工作要求。

会上,王长健副校长传达了最近市教育局面向家长开展的对各个局直高中教育满意度的测评结果,总体上看我校多项评价指标得分很高,家长们总体评价满意,体现了家长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他强调,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德育课程建设为抓手,细化校园常规管理举措,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和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f0ccec33fd1b40ee8cc4882432dd659e.jpg

陈育彬校长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整体要求。他要求各班级应高度重视学生的基础文明养成教育工作,并在班主任的指导和要求下,认真学习并坚决贯彻执行《南通市第二中学学生行为准则》。陈育彬校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艰巨复杂,在思想上我们一定要常抓不懈;在行动中我们一定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各位班主任工作繁杂,事无巨细,更加希望大家要从广大处着眼,又要从精微处入手,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能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班主任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二中全体班主任必将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开启新征程!

终审:魏永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