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德育之窗

集体收看《百炼成钢》文献专题片——“党史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字体:

为配合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摄制的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正式上线开播。

我校四月中旬起,利用早上晨训时间6:45—7:30,班主任组织学生收看文献专题片《百炼成钢》,每天收看一集。要求学生认真观看,并及时做好相关记录。观看结束后,政教处、团委将联合教务处、历史、政治学科,组织“新中国历史知多少”知识竞赛。

《百炼成钢》向全党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一部权威影视教材,特别是有利于更好向广大青少年介绍党的辉煌成就、成功经验、光荣传统、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