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德育之窗

“与敬孺一起成长”新教师培训之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字体:

 热情似火的五月,正是草木生长、万物勃发的美好季节,为培养和展示新教师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营造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5月17日,我校学生处、团委组织近30名青年教师代表来到南通城市绿谷,开展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练就过硬本领”的素质拓展活动。

 

 经过破冰热身、团队建设、拓展活动等环节,新教师们不放弃、不掉队,互帮互助,竭尽全力完成了每一个挑战项目。各队人员激情澎湃,热烈紧张,赛出了激情,展示了风采,彰显了大局意识、团结互助、协作服务的团队精神,更感受到了二中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感恩同伴,因为一路同行,风景才会更加美丽!也深深感悟,作为学校的青年教师,只有每个人各司其职、各展才能,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抓住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才能让青春在二中“新百年”永续发展中绽放,才能成为新时期教育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再接再厉创造更多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