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德育之窗

成功举行“经典浸润人生·书香伴我成长”诵读比赛—深情颂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南通市第二中学建校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阅读经典的兴趣,增强学生朗诵能力,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我校成功举行“经典浸润人生,书香伴我成长”诵读比赛暨“纵歌一曲献祖国”活动启动仪式。

冯卫东校长宣布“敬孺爱育”36讲暨“纵歌一曲献祖国”活动启动

认真的评委

热情的观众

精彩的展演

关工委袁彦华老师专业点评

王长健校长宣布比赛成绩

评委们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

七十年卧薪尝胆,中华民族挺起了脊梁;七十年奋发图强,中华儿女谱写了诗章。一百年栉风沐雨,我们二中人携手并进,一百年砥砺前行,敬孺校园收获了硕果累累。同学们精心准备,精彩演绎,不仅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更在在诵读过程中提高修养,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传统美德的浸润濡染,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我们是敬孺笃实精神的践行者和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