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前沿>语文学科>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开学视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字体:

    3月2日下午,南通教育科学研究所的袁菊老师莅临我校进行开学视导,同行的还有新就任的市直语文教研员、南通名师培养团成员薛永娟老师。两位专家的到来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复习迎考工作指明了方向,找准了方法。

   首先她们一起走进高三课堂,指导了王迪老师的一节复习课《勿忘“我”——作为叙述者的第一人称》。作为一名新晋高三的语文年轻教师,王老师从容淡定的教态、灵活适切的教法获得专家的称赞,也令我们眼前一亮。

                  

    听课以后,她们与高三组老师分析了一模考试情况,剖析我们的短板所在,根据本校学生特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面对新高考的第一年,我们必须有乘风破浪的信心、洞察一切的细心、不怕困难的恒心,用生命做笔,热血为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