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前沿>语文学科>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开学督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字体:

    9月4日下午,南通教育科学研究所的袁菊老师莅临我校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她首先召集了高三备课组全体成员进行备课活动,就面临的新高考给出指导性建议:1.夯实基础。以不变应万变,抓住课本,打牢基础,以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2.培养能力。新高考更加注重考查学生的能力、训练学生的思维,所以我们要吃透新课标精神,在高三第一轮复习中注重能力的训练。

    然后她听了高三语文备课组长朱俞彦老师的一节复习课《文言文断句》,评价这堂课知识点的复习巩固扎实到位,知识系统的梳理清晰明了,高三复习课就应该这么上。

    最后,她再三叮嘱我们常变常新,不要被原有的高考模式禁锢,要勇于从内部打破,获得重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