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前沿>物理学科>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初教研活动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字体:

地点:南通中学        时间:8月28日下午2:00

南通市市直学校教育管理中心

关于召开市直高中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

开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市直高中、通州湾中学:

为更好安排部署新高考背景下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进一步促进南通市主城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南通市主城区高中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及参会对象

会议时间:828~829日。

会议地点:

1.南通市田家炳中学(红星路9号)

2.南通市紫琅湖实验学校

参会对象:

1.高一高二备课组长及高三部分教师

2.高中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教师

详见附件1

二、会议内容

1.高二、高三备课组长交流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各校备课组长根据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小题得分情况,从存在的优势及成功举措、薄弱环节及原因分析、下阶段教学改进举措等三方面进行分析,并形成学科分析的书面材料,各学校将分析材料收齐后在820日前发送至电子信箱445127159@qq.com文件名为:**学校分析材料)。

2.高三教师(45周岁以下,197611日后出生)进行学科专业能力竞赛,并评比等级奖。竞赛测试范围:近三年各地高考和模拟试题;测试时长: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学各100分钟,其他科目75分钟。

三、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准时参会,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校长签字同意后,于827日上午12:00前报市直学校教育管理中心。

2.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与会人员安排好相关工作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

3.严肃会议纪律入会场后将手机关机或置静音状态。

4.请各学校提供:任课教师基本信息、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任课教师安排表、学科组长备课组长名单、年级管理人员名单等,格式见附件。附件在820日前发送至电子信箱445127159@qq.com

特此通知。                    

 

 

南通市市直学校教育管理中心

2021722


终审:严林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