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前沿>化学学科>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化学学科师德建设周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3 点击数: 【字体:
        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需要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教师队伍。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优秀教师队伍,学校开展了师德建设周系列活动。
 
        化学学科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2015年5月13日上午第二课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开展了活动,邀请陆振红书记参加。首先,学科组长顾杨金芳老师结合学校本周工作安排,布置了本周的学科工作;组织学科成员学习学校发的相关材料,尤其是《中小学教师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其次,与会老师在《南通二中教师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和《南通二中师德师风健身目标责任书》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最后,陆书记作了“在岗  在行  在状态”重要讲话,再次强调了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化学学科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表达了学校对学科的重视和关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