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以校本培训促专业成长 ——我校组织新教师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字体:

11月6日下午,我校教科处成功组织了新教师专业成长培训活动,近两年入职的新教师近30人参加了培训。教科处张日华主任主持此次培训,并对本次培训的意义、目标做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南通市骨干教师、信息学科科长朱兆霞老师,她以《我的专业成长历程》为题,从“读书”“反思”“研究”三个维度畅谈自己的专业成长。朱老师的语言风趣幽默,思维灵活敏捷,理论信手拈来,案例精彩不断,引得新教师们掌声不断,并对教师的专业角色进行重新审视和思考,对自己的专业成长产生新的认知。

  讲座结束后,张主任希望新教师们把握党中央“十四五”规划的潮流,在教育改革中顺势而为,找准目标定位、对照条件发展,教科处也会尽力为大家打造平台、给予支持。新老师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明确了今后职业生涯规划的目标和方向,期待着下一期的培训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